ijn

Tumblr鹿犬小段子合集

StellaS:

太腻歪了,受不了23333


*乱翻


1.


Dumbledore:James,Sirius,凤凰社成员不牵手。


James:这两个人牵!


Sirius:对,而且他们两个还睡在同一张床上!


James:你不应该把这个说出来的。




2.


Moody:你们俩拿着我的东西搞什么鬼呢?


James:我们需要工具。


Moody:干什么用?


Sirius:如果你非要问,是为了监视。我们接受了一项艰巨的任务,但我们的双筒望远镜只能放大两倍。


Moody:那你们拿着我的冷却器干什么?


James:……我们等待的时候不能让冰淇淋化掉。




3.


Lily:我……觉得我疯了……


Remus:怎么了?


Lily:我是一个人吗……还是你也看见外面有只狗骑在鹿身上?


Remus:什——


*看见Padfoot骑在Prongs背上绕圈圈*


Lily:……


Remus:……


Lily:……


Remus:该死的,又一次!




4.


Sirius:嘿叉子!


James:咋了板子?


Sirius:为什么James结尾是个s?


James:啥?


Sirius:你的名字,为什么是复数?不止一个Jame……那到底有几个Jame?


James:我好像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……


Remus:我的天啊!你们两个不能好好睡觉吗!!!




5.


James: 我要准备走了,哥们。我希望我和莉莉有一个完美的约会。你觉得来一次浪漫的沙滩骑马怎么样?


Sirius:哦哦,像你生日那天咱俩做的一样?


James:对,不过这回骑两匹马。




6.


Sirius的性取向是James




7.


“James Potter和Sirius Black不是男孩子。他们是有五颜六色引信的炸弹。”——麦格教授




8.


Sirius:我这一辈子,从来没有,做错过任何事。


James:我知道。我爱你。


Lily:……




9.


Sirius和James用双面镜通话


Sirius:不,你先挂。


James:不,你先挂!


Sirius:不,宝贝,你先挂!


James:不,你先挂,宝贝!


Sirius:不,你先——


Remus:*夺过Sirius的镜子*


Remus:我先挂!




10.


Sirius:如果我冲James跑过去,他肯定会张开双臂接住我的。


[James进门]


Sirius:来了![向James跑去]


James:别!我端着咖啡呢![扔掉咖啡,接住Sirius]



11.


Lily:你在这干什么?你不应该正在被关禁闭吗?


James:Remus告诉我Padfoot受伤了。我带了一个西瓜过来。


Peter:为啥?


James:因为Padfoot爱西瓜。


Sirius:*抱着西瓜* 上帝啊,感谢你。





12.


Lily:告诉我,比起你来,我老公更爱我。


Sirius:他差不多同样爱咱俩。


Lily:好吧,我接受了。



13.


“Harry,这就是会和你竞争你爸爸的爱的男人。”——Lily Evans[向她刚出生的儿子介绍Sirius Black]



14.


Lily:Sirius会为你做任何事。


James:他是我的兄弟,不过不是通过血缘这种巧合成为的兄弟,而是通过更强大的东西。


Lily:什么?


James:选择。




15.


“你知道有什么关于Sirius的好玩的事吗?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谁要是敢伤害他,我就杀了谁。”——James Potter



关于美不美(?)


16.


暑假,Sirius和James用双面镜通话。


Sirius:告诉我我很美。


James:为啥?


Sirius:你说就行了!


James:为啥?!


Sirius:因为我需要再确认一下这一点!


James:为啥是我?


Sirius:你觉得我家人会对我说我很美?


James:不……


Sirius:而且你是最像我女朋友的人!


James:呃……


Sirius:说啊,哥们!


James:好吧。你很……美


Sirius:谢了James,但你听起来好gay哦。


James:这就是为什么我一般不大晚上的用双面镜和你通话……



17.


James:今夜的星星真美。


Lily:是啊。


James:你知道还有谁很美吗?


Lily:……别再这样了


James:Sirius很美。说真的,我已经在流口水了。


Lily:不。


James:他美成了!我都要疯了!


Lily:(翻白眼)够了。


Sirius:谢谢你,我的鹿。(双关:我亲爱的)




18.


Sirius:*跳上James的床* 嘿,我陷入了重大的人生难题,我需要你的意见。


James:什么?


Sirius:我今天比昨天更美吗?




19.


James:你真是太好了。


James:[声音沙哑]你的友谊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

James:而且你看上去好美。


Sirius:好吧,你这个怪人。




20.


天堂


Sirius:*到来*


James:你开玩笑的吧?!


Sirius:不,我严肃(sirius)死了。(名字梗永远用不腻!)




评论

热度(255)